觀光點亮羅東經濟 來羅東週週抽百項超級好禮大方送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疫情當前,適逢20週年的觀光旗艦活動,羅東藝穗節表演活動取消,熱鬧的羅東夜市門可羅雀,在地商家叫苦連天,羅東鎮公所為帶動觀光經濟,以中央振興方案結合「羅東!搜寶趣」APP,推出「振興來羅東 週週抽iPhone 13」活動,週週抽不停;今(1)日鎮長吳秋齡更加碼最終回大抽獎,超過百項超級好禮,鎮長大方送幸福。

鎮長吳秋齡表示,疫情當前,公所為推動觀光,絞盡腦汁設計振興活動,對無法開立發票卻飽受衝擊的羅東夜市與羅東民生、開元市場,以自治會會員登記納入本次活動,計有550家商家參與;還招攬在地15家金字招牌,推出美食地圖;並連結鎮內產業,開放商家持統編自由報名,共計141家各行各業共襄盛舉;面對募款困難的8家公益團體,也贈予部分抽獎券協助募捐、募血;甚至以未來「羅東移居中心」為主軸,邀請返鄉有志青年參與地方創生。總共連結716家鎮內產業投入本次振興活動。

根據後臺資料統計,截至11月30日活動落幕,共計帶來約數千萬商機,總消費金額約達到8.686萬2454元,回填人次13萬3.372次。看到大家如此踴躍參與,吳秋齡鎮長由衷感謝每一位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平均每週都能帶給羅東千萬商機,讓小鎮迅速從疫情衝擊下回暖;鄉親來羅東旅遊,消費支持在地經濟,公所送好禮,帶來正向的循環,讓活動發光發熱,也讓羅東再次煥發勃勃生機。羅東鎮公所感謝有您共襄盛舉。

請鄉親朋友們核對自己手邊的抽獎券序號,中獎的朋友請私訊「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頒獎典禮預計於12/31(五)羅東跨年晚會舉辦,希望幸運中大獎的朋友們將時間留給本所,來羅東跨年領好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