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擋路老機車騎士遭打重傷 警:「無大礙」?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宜蘭市西門路,今(4)日清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男子駕車認為被擋到路,竟持棍棒毆打76歲諶姓機車騎士,導致機車騎士多處骨折及挫傷,經警消送醫,宜蘭警方獲報迅速將林嫌查緝到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警分局今天清晨5點50分許接獲110轉報,宜蘭市西門路一處有行車糾紛,員警抵達現場犯嫌已離開現場,現場諶姓傷者(男)受傷倒地,另有在場人董姓、黃姓、彭姓及邱姓友人等4人,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是諶姓被害人騎乘普重機行駛於上述路段遭林姓犯嫌(男)駕駛自小客車停靠路邊下車後,手持棍棒朝諶姓被害人毆打,車內友人上前攔阻勸架,林嫌停止施暴後駕駛自小客車逃逸。

經查,林嫌行經案發地點時,認為諶姓被害人騎乘普重機有擋路情事,心生不滿而持棍棒朝被害人毆打,造成被害人雙手、腳趾骨折及頭部、身體多處挫傷,經救護人員送醫治療,目前開刀治療中。

案發後宜蘭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迅速掌握犯嫌身分,並於5小時內迅速將犯嫌查緝到案,偵詢後犯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圖文:受害家屬提供)

針對警方說受害者「無大礙」諶姓被害人的家人表示強烈不滿,在社群PO文指出,受害人兩手嚴重骨折,全身共六處骨折及多數擦傷。臉部也有傷,警方新聞稿卻說無大礙,PO文一出,竟還有相關單位長官要求家屬撤,真心希望各位能夠幫忙協助關切,這樣的事情實在是太無法無天。

宜蘭警分局回應表示,有關本案該分局第一時間立即通知救護車將傷者送往醫院救護,並且立即將犯嫌通知到案移送地檢署,傷者受傷期間並且指派副分局長及所長前往慰問致意,本次新聞稿部分用詞不夠精準,造成被害人家屬不悅,除了已經修正新聞稿內容,並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另已致電被害人家屬,表達本分局歉意。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