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警逼真防搶演練 民眾驚嚇誤為真搶案

(影音新聞)

(宜來大新聞中心/蘇澳報導)蘇澳地區農會新馬辦事處,昨(11)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歹徒持槍衝至櫃台,要脅行員立即將百萬鈔票裝入袋;一名歹徒於農會外把風,持槍喝令民眾不許報案。

這起搶案,原來是蘇澳警分局年前安維防搶演練,附近不少民眾見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包圍現場,難掩驚慌神情,由於演練過程相當逼真,甚至有鑑識人員前往現場勘查採集跡證,路過民眾嚇呆了!

因應農曆春節將近,各大金融機構、超商ATM及公司行號大量金錢流動,容易成為歹徒覬覦的目標,為維護民眾財產安全,讓民眾安心過好年,蘇澳警分局於昨天與蘇澳地區農會新馬辦事處共同辦理金融機構防搶暨攔截圍捕演練,以嚇阻不法分子,加強維護金融機構安全與強化為民服務工作,並希望透過該項演練,提升金融機構自我防衛意識、強化線上警網快速應變打擊犯罪之能力,以嚇阻歹徒不法意圖,保護民眾財產安全。

最後提醒民眾慎防詐騙,蘇澳分局關心您!報案專線:110 反詐騙專線:165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