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金門餐廳遭傳將熄燈 董事長:沒這回事將正常營業歡迎使用五倍劵

(圖片:翻攝)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已有31年歷史,在宜蘭縣享有極高知名度的金門餐廳,最近LINE群組傳該餐廳將停業,並推該餐廳特色餐點「九宮格」餐盒;對於這項謠傳,該餐廳董事長應光偉今(14)日特地澄清強調,金門餐廳雖遇疫情都挺過去,現在疫情趨緩開放內食,怎可能停業,仍將繼續正常營業,也歡迎使用五倍劵來消費。

LINE賴一個群組,最近有人貼出「金門飯店再一個禮拜結束營業,現在在賣九宮格,180元,打電話訂,20分鐘後去拿,熱的。」這些文,還附上九宮格餐點照片,文中明指金門餐廳將停業。

針對上述PO文,金門餐廳在臉書社團、粉專特地發表聲明:「有關外界關切金門餐廳是否繼續營運諸多傳聞,其所傳內容與事實不符,該餐廳鄭重聲明,餐飲業雖受到疫情影響營運,但仍本持企業經營的精神,繼續經營服務在地鄉親,歡迎舊雨新知前來用餐」。

該餐廳董事長應光偉也表示,有關網路金門餐廳將停止營業的謠傳,並非事實,在疫情嚴峻時,餐廳無法內食,等於停業狀態,但該餐廳為維持營運,特地推出各類可外帶的餐點,譬如九宮格的確賣得很好,在幾個月疫情嚴峻時,餐廳幾乎沒收入,因此有股東建議暫停業,所以他也為此邀股東、員工開會,原是有打算12月停業,不過經過討論研議,大家認為靠外帶餐點還是能維持餐廳開銷,所以未做停業打算,會有停業謠傳,可能當時有員工無意中說出去,才有說該餐廳將吹熄燈號的謠傳;應光偉強調,金門餐廳已經營31年,營運基礎穩定,所以面對疫情的衝擊,還是能撐得過去,根本沒所謂要停業這回事。他並歡迎使用五倍劵來用餐消費。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