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男孩亞運再創佳績 陳歐珀率宜蘭鄉親迎接三迎接3宜蘭之光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2018亞洲運動會在印尼雅加達舉行,四年一度的亞洲最大體育盛事,台灣隊好手屢創佳績,體操項目更是揚眉吐氣,李智凱鞍馬金牌,唐嘉鴻單槓金牌、地板銀牌,陳智郁吊環銅牌,這三位好手均出身宜蘭縣公正國小體操隊。

立委陳歐珀與地方鄉親、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前往桃園機場接機,並送上花圈感謝好手們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人帶來的激勵與感動。

立委陳歐珀表示,台灣好手們再次用體育表現在國際舞台為台灣發光發熱,今天特別和羅東鎮劉添梧議員、鎮民代表參選人劉峻言、北成里長陳忠志及地方鄉親組成接機團,前往機場迎接三位宜蘭之光返抵國門。

「朝奧運邁進」!陳歐珀說到,要特別感謝辛苦的林育信教練,在訓練的辛苦路程上陪伴引導選手們,讓選手在生理及心理的強度上能調適到最好的狀態。也期許教練及選手們延續亞運的佳績,如智凱家人說的,在2020的東京奧運,把金牌再次帶回台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