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公所推2022「福虎聚寶紅包」亮相!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春節將近,萌虎送福氣!羅東鎮公所推出2022特色文創品「羅東福虎紅包」,請來超可愛的聚寶虎,化身拼圖存錢筒,並設計可愛的「萌虎貼紙」,培養小朋友們儲蓄的觀念,迎春迎富貴!

鎮長吳秋齡表示,有感於過去一年疫情嚴峻,除了推出各項活動行銷羅東觀光,還舉辦振興活動刺激經濟,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公所兢兢業業,不敢懈怠;適逢新年,公所特別推出可愛逗趣的羅東聚寶「福虎紅包」,期盼一掃民眾去年緊繃的身心,讓咬著金元寶的小萌虎陪伴您過個好年!

本次還推出超可愛的「萌虎貼紙」,每次存錢在撲滿貼上一張打卡,讓小朋友們養成儲蓄的習慣;另外,也可以將貼紙貼在喜歡的東西上,配合過年的氣氛,招來好虎(福)氣!

另外,今年凡是生肖屬虎的民眾(民國3、15、27、39、51、63、75、87、99、111年出生),於2月14日羅東元宵晚會,佩戴口罩、攜帶身份證明文件至羅莊櫻花步道活動現場領取,每人限領1份,共計100份,送完為止。

想獲得可愛「羅東福虎紅包」的朋友們,只要密切關注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粉絲專頁,參與後續系列活動,就有機會收藏可愛的萌虎!

鎮長吳秋齡強調,疫情當前,大家的生活型態都有所改變,公所特別邀請新住民朋友分享家鄉年節的習俗,表達公所對他們的關心。在此祝福大家新春大吉,也希望外出走春的朋友們記得戴好口罩,遵守中央防疫規定,平安過好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