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放榜蘭女6成錄取國立大學與醫學相關學系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110繁星放榜,蘭女傳捷報,55名學生錄取,將近6成錄取國立大學與醫學相關學系。

110年繁星推薦入學今天放榜,蘭陽女中的女孩們持續發光,再次展現好成績,總計今年本校共有114位同學報名繁星推薦,結果揭曉共有55位同學上榜自己理想的科系,當中接近六成的同學都錄取國立及醫學大學,台成清交政及醫學相關學系等頂尖大學則將近二成,其中包含錄取臺灣大學1名、清華大學2名、交通大學1名、成功大學2名、政治大學1位,醫學院3名(含中醫系1名,藥學系2名)。

除了成績表現,學校師長更在意學生來到蘭園之後的進步,有些藍衫女孩當初入學成績也許不如其他人,但在自己與師長們的共同努力下,往往都能逆勢成長,其中有兩位當年會考5B的同學如今都利用繁星推薦順利錄取國立大學。

下一步大部分的同學將面對申請入學的挑戰,老師們也緊鑼密鼓地協助同學做好準備,期盼讓所有同學順利錄取自己心儀的校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