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有成!世界溜溜球冠軍楊元慶 鼓勵學子開創自己未來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世界溜溜球大賽冠軍溜溜球達人楊元慶,今(9)日下午應邀到五結鄉學進國小,與師生、家長座談,暢談追築溜溜球夢,終於成為世界第一溜溜好手的共乘,他並鼓勵小朋友努力開創自己的未來。

透過縣議員簡松樹的安排,特別邀請世界金氏紀錄保持人,也是世界溜溜球大賽冠軍,溜溜球達人楊元慶,於今天下午1點半在學進國小視聽館,與學進國小師生及家長舉辦座談會,座談會主要用意是讓小朋友能看見另外的世界,進而開創自己的未來。

溜溜球達人楊元慶說,他從8歲接觸溜溜球後,14歲立志成為溜溜球高手,因為溜溜球,讓他看到自己跟別人的不一樣,並體會除了讀書外,有很多的領域,都可以藉由「努力」,讓自己成為第一名。

縣議員簡松樹也以: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成為無法取代為題,告訴小朋友,成為醫師、老師、總統、太空人….等等,這些是我們常聽到長大後的願望,但是不是還有其它的選項?他鼓勵學生,透過努力找到自己美好的未來。

今天學進國小的學生,在歡笑、互動下,看見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元慶活潑表演,及築夢踏實、努力學習的成長過程,學生們可以好好想想,想要自己成為什麼樣子-做自己、不盲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