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戰局蔡惠玉摻一腳 陳歐珀呼籲團結讓宜蘭更進步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立委陳歐珀,今(14)日針對陳定南基金會董事蔡會玉將參選立委一事表示尊重任何人選擇,並呼籲大家團結,讓宜蘭更進步。

由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等力拱,將投入宜蘭區域立委戰局自稱是貨車女孩的蔡會玉,於12日開始在路口懸掛與蔡英文同框合照的看板,看態勢顯然已確定參選。另對於蔡惠玉懸掛與蔡英文同框合照看板,宜蘭蔡英文、陳歐珀聯合競選總部,已去電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處裡。

針對蔡惠玉的參選,尋求連任的陳歐珀表示,蔡惠玉的參選,當然會造成一些整合上的困擾,但她還是尊重任何人的選擇,不過他也期待讓台灣更大力量展現的時候,大家能團結,讓宜蘭更進步。

對於林光義拱蔡惠玉出來參選,宜蘭民進黨人士認為,選舉結果可預料蔡惠玉仍將步去年縣長選舉,也是林光義等人支持的林信華後塵,畢竟在藍綠2大黨對決情況下,試圖吸收泛藍、綠,或是中間選民票的無黨籍候選人,要想脫穎而出,難度還是極高。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