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樹成林!響應2019國際森林日 3/21羅東林管處聯合贈苗

(記者賴立穎/羅東報導)羅東林管處於3月21日國際林日辦理聯合贈苗活動,提供家戶綠美化用植栽4千5百餘株,在宜蘭縣礁溪鄉、冬山鄉、大同鄉、南澳鄉、羅東鎮及台北市北投區等6處,辦理聯合贈苗活動,歡迎有興趣兌領苗木的鄉親,持3張108年紙本統一發票兌領苗木,所募集的愛心發票將捐贈給聯合勸募基金會,讓我們綠化家園的同時,也能同時做愛心,照顧弱勢團體。

聯合國大會為提醒世人森林和樹木對地球上生命的重要性,於2013年正式宣布3月21日為國際森林日,2019年國際森林日主題「森林與教育─學習珍愛森林」,強調森林的美麗可以透過觀察、體驗獲得,發現森林蘊藏的寶藏、森林所幫助維繫的生活。

種樹成林不容易,民眾也可以在住家生活環境中綠化,讓城市中的樹木過濾有害污染物、緩解微氣候變化。羅東林管處在3月21日國際森林日當天,提供家戶綠美化苗木,分別於礁溪溫泉公園、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冬山鄉公所、南澳火車站、大同鄉公所以及台北市北投區等6處聯合辦理贈苗活動,預計贈送桂花、杜鵑、含笑、楓香等樹種共計4,550株,小樹苗需要您細心地照顧,才能持續為地球盡減碳之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