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觀光夜市熱鬧開張啦! 人潮嗆嗆滾!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礁溪觀光夜市今(13)日晚間在礁溪轉運站旁隆重登場,開幕儀式由鄉長張永得、立委陳歐珀等人共同剪綵,並請來人氣男團玖壹壹表演,晚間開幕會場及攤街擠滿人潮。

礁溪鄉觀光夜市今晚開幕營業,共有120各類美食小吃攤位,主打三星蔥肉捲等人氣小吃。礁溪鄉是宜蘭溫泉觀光小鎮,鄉內溫泉飯店林立,但沒有常態性夜市,最近有外縣市業者相中礁溪觀光潛力,租下礁溪轉運站旁約六百坪空地,埋設水電管路配線,打造觀光夜市,並於今晚隆重開張。

夜市營運日為每週五、六、日晚間。夜市管理委員會主委陳進永說,礁溪觀光夜市營運日在每週五、六、日晚間,成為泡湯遊客夜間好去處,開幕活動除了邀玖壹壹演出,購買禮券還有摸彩機會,最大獎是機車。

觀光夜市規劃120攤位,包括小吃、娛樂攤位,60%是宜蘭在地攤位,其中有名李姓攤商是礁溪人,過去是在台北市西門町擺攤,碰到礁溪觀光夜市招租,決定返鄉打拚,希望能有更好的收入。

此外,近年來在網路爆紅的清溝夜市攤商,也將移師礁溪火車站後方開辦流動夜市,預計本月22日營運,成為鄉內第二個夜市,提供逛夜市遊客另一個選擇。

礁溪鄉長張永德說,鄉公所已做好規劃,為夜市食安、公共安全把關,讓旅客玩得開心,促使礁溪夜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