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武暖永護廟寒冬獻暖 贈物資助弱勢家庭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永護廟位於礁溪鄉武暖村,供奉開漳聖王為主神,為地方鄉親的信仰中心。永護廟長年為善不落人後,關懷弱勢不遺餘力,本次透過礁溪鄉公所捐贈了食用油、麵條、罐頭等民生物資共百餘份,提供給鄉內的低收入戶弱勢家庭,今(31)日在礁溪鄉公所舉辦慈善物資捐贈,由礁溪鄉鄉長張永德與永護廟主委李竹村攜手將物資遞到民眾手中,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大家都能關懷、回饋社會。

永護廟主委李竹村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觀光不景氣,民眾生活都很困難,永護廟為在地信仰中心,秉持著施比受更有福的信念,希望將信徒供奉的供品提供給鄉內弱勢家庭,減輕民眾生活負擔,也在本年末的最後一天,祈求來年能夠平平安安、大家都能過一個好年。

礁溪鄉鄉長張永德表示,非常感謝永護廟長年對公益不遺餘力,鄉民們都有目共睹,這次捐贈了100餘份民生物資給鄉內弱勢家庭,希望能幫助他們一臂之力,並讓善心傳承下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