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後鬧失蹤60多歲男子台北找到了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設籍宜蘭縣但大都在台北案14083男子,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篩檢確診後人卻失蹤,台北中興醫院及宜蘭縣衛生局多次打手機電話,卻一直呈現關機狀態聯絡不上,昨(20)日晚間縣衛生局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報,該男子已被台北市社會局找到了。

縣衛生局長徐迺維指出,案14083男子是台北市社會局在尋找另外一名遊民的確診個案時,發現旁邊有幾位朋友,因為都跟確診個案相接觸,於是一起帶回,經過確認後就發現14083也在裡面,人已被安置在台北防疫旅館。

徐迺維說,初步了解,案14083曾於18日自行騎機車,從台北回到宜蘭住處,為了端午節祭祖,由於該案在宜蘭是一個人住,家人都沒有接觸,目前尚無匡列居家隔離對象,會積極了解為何該案沒有接電話,並予以開罰,另詳細疫調及個案於宜蘭縣相關足跡,刻正與台北方面合作進行調查中。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