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到過!!宜市九千代餐廳暫停業全面消毒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羅東確診者到過,宜蘭市以自助餐聞名的九千代海鮮百匯餐廳遭殃,為確保消費者健康安全,該餐廳今(12)日宣布暫停營業2天,一早即作全面消毒。

九千代海鮮百匯餐廳負責人林浩良說,昨晚9點左右,接到衛生局來電告知,有羅東確診者到餐廳消費,餐廳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因此決定今天及明天暫停營業,暫停營業期間將做好全面消毒以及清潔工作,以確保來餐廳消費的消費者權益與健康,防疫是全國的大事情,這是國人的大事情,所以餐廳一定會全面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縣現在如臨大敵,所以各單位、部門都上緊發條,對於確診者行蹤部分,希望能夠做到消毒作業方面的防範,尤其有確診者足跡部分,也協調餐廳業者今天做相關作業,餐廳也會做內部詳細密度高消毒,希望在整體防範上面來做好各項防範作業,業者非常配合,對於這段期間防疫作業造成民眾不便,也請大家配合體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