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羅東火車站月台候車突遭列車撞擊送醫不治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火車站今(13)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林姓男子在月台候車時,突然衝向樹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列車遭撞擊,經送醫不治身亡。

台鐵408次樹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列車,今天早上8點53分行經羅東火車站時,原本在第2月候車的48歲林姓男子,突然起身衝向疾駛中列車,造成頭部外傷,臉部及左胸挫傷,合併血胸,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於今天上午10點10分宣告不治。列車一度延誤,9點30分起恢復正常。

據警方調閱月台監視器表示,當時列車準備接近時,時速高達120公里,原本林姓男子是坐在月台上的座位,但看到列車時突然起身往列車衝過去,撞擊到列車車身後反彈到月台的柱子倒地。

事發後列車停駛,羅東鎮中山路平交道柵欄長時間未升起,導致附近交通大亂,據了解,林男是宜蘭人,住居地台北,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