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輩(杯)」子!「520」縣府送新人好禮浪漫對杯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近2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新人婚禮難免受限,今年「2022520」因為富有雙雙對對我愛你的意涵,宜蘭縣政府貼心準備限量版特製婚「禮」-「宜室宜家、永結同心」愛情對杯,祝賀新人-牽手一「輩(杯)」子、幸福一「輩(杯)」子。

許多新人喜歡以特殊或諧音的日子作為結婚紀念日,尤其每年的5月20日因為象徵「我愛你」,更是許多年輕人心目中宜嫁娶的「黃道吉日」,也是共組家庭最具紀念意義的日子。縣政府表示,今年宜蘭縣各戶政事務所為營造幸福浪漫氛圍,凡親自到戶政事務所辧理結婚登記的新人都可以獲得「愛情升溫浪漫對杯」,杯身浪漫的串串愛心,會隨著注入熱水,緩緩浮現「520」愛的印記,象徵著愛情的升溫,杯身愛心也變得多彩繽紛,如同夫妻相處之道,時時保持熱情,婚姻生活也會愈發精彩。

在礁溪鄉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林小姐與林先生,2人從小隨家人移居美國,2014年林小姐參加一場演講,會後的短暫交談,讓雙方印象深刻,雖然之後2年間未層聯繫,直到2017年朋友引見下再度相遇進而交往,對於從小在臺灣出生的2人而言,真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因興趣個性契合,雙方決定攜手共度一生,並回到熱愛的故鄉礁溪結婚,2人特別選擇520當天互訂終身,期許與對方共度幸福美好的未來。另在羅東鎮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陳小姐與賴先生是高中同學,經歷大學四年台南及林口遠距離戀愛,到今年剛好交往15週年,陳小姐是護理師常需要輪班,都是由賴先生風雨無阻體貼的接送上下班,2人也決定在今天520結婚,並即將在下個月迎接「虎寶寶」的到來。

宜蘭縣政府為了鼓勵年輕人適齡婚育,也陸續推出包括親子館、保母媒合、生育津貼、產檢交通補助等各項福利政策,希望透過經濟的支持,減輕年輕父母的育兒負擔,讓年輕人能夠安心成家,共同拚出宜蘭好未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