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浪漫獨特氣氛 宜蘭市中山公園布置藝術彩燈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市中山公園位於宜蘭市中心,距離宜蘭火車站500公尺左右,附近有小學、市公所等等政府機構、南館市場及新月廣場,可謂鬧中取靜的一角,為了讓市民有更具魅力的休憩場所,並且在聖誕節至過年期間營造浪漫獨特的佳節氣氛,在中山公園佈置地景彩燈。

宜蘭市公所推動中山公園照明計畫邀請日本設計師安東信吾設計燈飾,營造多層次的視覺效果,同時運用節能且容易維護的LED燈具,採自動點燈及滅燈的操作方式,兼顧環保與觀光,即日起至春節期間歡迎市民及遊客到訪,感受浪漫的燈飾氣氛。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中山公園是宜蘭市的重要景點,隨著維管束計畫宜蘭舊護城河意象的完成,已成為宜蘭市民及各地遊客喜愛的觀光、休憩場所。為了讓中山公園在夜間更具魅力,吸引更多的遊客造訪宜蘭市公所推動中山公園照明計畫,打造宜蘭市夜間新景點並提高市民憩息處之魅力。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及新年假期,宜蘭市公所歡迎市民朋友及各地遊客,一同前來感受「越夜越美麗」的宜蘭市中山公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