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縣長林姿妙:對於縣民的期待 會戮力以赴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準縣長林姿妙表示,感謝宜蘭鄉親的支持,她知道自己未來身負重任,對於縣民的期待,她定會戮力以赴,對於宜蘭縣這幾年來產生許多問題如人口外流、工商發展、民生經濟、交通問題、賦稅與農業問題、觀光、教育…等等問題都是她未來必須承擔的責任。

林姿妙說,生活在宜蘭這塊土地,擁有著宜蘭人愛鄉愛土地的情懷,更有著宜蘭樸實勤勞、溫厚謙和的個性。未來她會帶領團隊、尊重專業、無私領導,和宜蘭縣民共同一起共同打拚努力,拚出宜蘭更好的生活。

她並強調,父母官的任務就是協助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一起用最和諧的方式為這塊土地努力,選舉過去了,要恢復宜蘭榮景所要做的事有很多,未來她施政要以基層的聲音為依歸,苦民所苦,解決每一個人生活最迫切的問題,我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會進步,會幸福!大家開始會對宜蘭有信心!

同時,她也會努力實踐競選承諾,宜蘭縣政策白皮書規劃,〈縣政規劃十七篇,民生經濟最優先〉之推動,建設宜蘭成為富足安康,安居樂業的宜蘭新風貌。再次感謝,真的謝謝大家,謝謝我親愛的縣民鄉親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