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返鄉為陳俊宇站台.挺江聰淵:把票投給顧台灣的政黨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9)日下午回到故鄉宜蘭縣,替黨籍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縣議員候選人陳俊宇等人站台。針對江聰淵選情,游錫堃指出,他沒看到民調,但在選舉過程中,往往決定在最後10天,只要努力,勝選機會一定非常大,他呼籲大家要把票投給顧台灣的政黨。

談到宜蘭縣選情,游錫堃表示,宜蘭的人才是需要大家來培養,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國際處境,一方面很多民主國家都非常挺台灣,而自己前幾天才以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來辦理「世界民主運動大會」,有70幾個國家、200多位民主人是來參加這個大會,國際上非常支持,但是我們看到海峽對岸對台灣的霸凌。

游錫堃說,台灣前途非常關鍵的時刻,這次的選舉非常的重要,大家一定要選擇能夠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政黨,聽說目前民進黨在宜蘭縣的選情,雖然民調相當好,但狀況還呈現膠著狀態,看不出輸贏,游錫堃呼籲大家,要用選票要顧台灣。

游錫堃提到,今天回來最主要是感謝過去40年前大家栽培自己,才有後來的他,懷著感恩的心情,來表達謝意。同時,他也要藉著自己的例子說,「如果40年前大家沒支持游錫堃,他只是一個看牛的孩子、種田的農夫、一個勞工,大家支持我,才有後來的游錫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