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議會黨團呼籲宜蘭黨員回應蔡英文主張 支持年輕世代陳俊宇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距離民進黨黨職改選只剩2天,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及宜蘭市長江聰淵今(22日)共同召開記者會,針對蔡英文總統在520接任黨主席致詞時,所提出的未來3項任務之一:「民進黨必須提供年輕世代機會,重用年輕人」,呼籲所有宜蘭縣的民進黨黨員回應蔡英文主席的治黨方向,支持年輕世代的候選人陳俊宇,以與中央黨部步調一致,從地方到中央同步展現民進黨新氣象。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蔡英文總統在接掌黨主席時,一再強調要重用年輕人,可見民主的傳承與世代的交替非常重要。宜蘭縣的民進黨也需要新活力的注入,年輕、形象好的陳俊宇是最合適的主委人選,且陳俊宇身兼議會黨團總召,若結合黨團與黨部的資源,有助選戰關鍵時刻發揮即戰力。

主委候選人陳俊宇表示,蔡英文主席的三大任務:廣邀「辣台派」入黨、重用年輕人及強化社群能量,與自己的參選政見方向相同,有信心能夠在當選主委後,用行動改變宜蘭,跟隨蔡英文黨主席的腳步,讓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新陳代謝」,成為一個人民有期待、年輕人願意加入的政黨。

陳俊宇說,因蔡英文黨主席520演說非常激勵人心,讓許多年輕人有感,這兩天已經收到眾多青年朋友的回饋,表示對民進黨重拾信心,也期待加入民進黨,對黨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希望黨員先進能夠支持陳俊宇,支持年輕人,讓這股新氣象能夠延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