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議會舉布條杯葛林姿妙致詞嗆:貪汙縣長下台

(影音新聞)

(記者張喬屏/宜蘭縣議會報導)宜蘭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會今(27)日開議,縣長林姿妙上午10點20分要上台致詞時,遭民進黨團拿「貪污縣長下台」、「反對家族干政」布條站在發言台前,似在葛林姿妙發言,林姿妙最後還是上台僅說「謝謝各位」就步出發言台,議長張建榮隨即宣布散會。

今天定期會上午10點舉行開幕典禮,議長張建榮請林姿妙上報告台致詞,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隨即率民進黨議員站在林姿妙兩邊,拉開「貪污縣長下台」、「反對家族干政」布條。

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表示,宜蘭縣政府1月初爆發弊案疑雲,黨團一直請縣長或縣府向縣民明確報告,卻遲遲等不到,縣長對於相關案情說明仍無法交代清楚;地檢署8月針對弊案起訴四大罪狀,民進黨團認為,林姿妙這段期間一直躲在後面,不願向縣民說清楚事情真相,因此今天出面「無言的抗議」,林姿妙是不適任的縣長,應積極勇敢面對司法案件。

國民黨議會團指出,民進黨竟把宜蘭縣最高民意殿堂當成他們選舉造勢場合,甚至連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邱嘉進、民進黨縣議員參選人黃惠慈都能進到議場內,一邊觀戰、一邊高舉捲軸拍照,根本是褻瀆議會殿堂,完全只為年底選舉考量,藐視全宜蘭縣民的民意。

國民黨議會黨團針對民進黨舉動提出譴責,「不要把議會跟地檢署當成競選總部」。黨團指出,檢方起訴書內有說到誰收到錢嗎?恢復農作的農業證明圖利什麼?競選總部延長使用期限是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內同意,不法利益在哪?民進黨根本胡亂指控。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