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爭取 宜蘭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興建經費全數到位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縣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興建工程經費尚短缺3800萬元,縣長林姿妙4月7日率領縣府團隊及原民議員陳傑麟、孫湯玉惠一行人,偕同立法委員陳瑩一同拜會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共同爭取工程補助款。

會中,林姿妙說明興建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是縣府重大施政計畫之ㄧ,未來對於宜蘭縣原住民族服務的品質將會有大幅的提升,感謝原民會給予大力的幫忙與支持,也表達最高的敬意及謝意。工程目前積極興建中,並承諾會如期如質完工。與會議員均表示在都會區原住民族長期沒有自己的活動空間及聚會所,就像浮萍一樣沒有家的感覺,也特別感謝原民會主委的協助,非常期待會館興建完成。

原民會夷將.拔路兒主任委員感謝林縣長上任以來特別照顧縣內原住民族及宜蘭縣原住民議員為原住民事務的努力備受肯定,在以提供都市原住民族專屬活動空間的需求,同意補助興建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不足的經費,更表示未來中央與縣府能一起努力,實現政府對原住民族的關懷與照顧,也期待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興建完成,結合各界資源,共同攜手為社區、族人謀福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