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控對手動用國家機器選舉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縣長林姿妙今(3)日表示,年底這場選戰,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為了宜蘭而戰,關乎到宜蘭未來的選擇,她要大聲告訴對手,動用國家機器影響選舉、抹黑戰術在宜蘭已經不管用,我們要的是乾淨政治、說到做到的縣長!

林姿妙縣長指出,今年初,檢調兵分30路搜索,甚至在縣長登記參選前,用起訴作為政治手段,企圖達到干預選舉的目的,這半年多來,不斷動用國家機器,並且透過特定媒體羅織罪名、未審先判,簡直到了抄家滅族的地步,讓她身心備受折磨,也心疼受到波及的同事、家人,曾經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堅持下去?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起勤走基層時,緊握的每一雙手、每一對懇切的眼神,都成為她堅定往前走的力量。

林姿妙指出,四年前的政策白皮書,共17類262項,在縣府團隊群策群力下,平均執行率達91%,已全部執行完成109項、153項工作持續推動中,這麼高的完成率,顯見她信守對鄉親的承諾,是說到做到的縣長,更感謝縣民跟姿妙共同打拚,才能有繳出這麼好的成績單。

林姿妙說,但我們不因此驕傲、自滿,接下來4年,要「啟動希望工程,開展幸福蘭圖」,無論是經濟、觀光、交通、教育、文化、青年、醫療、社福、農漁業等,要創造專屬宜蘭人的驕傲與幸福,要讓宜蘭勇敢起飛,敬好宜蘭,拚出鄉親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