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企業回饋鄉里慨捐12萬片口罩嘉惠頭城鎮民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以及口罩國家隊「富璟應用材料有限公司」為疫情升溫,特地捐出12萬片口罩回饋鄉里,並於今(14)日在頭城鎮公所舉行捐贈儀式。

今天上午11點,在頭城鎮公所一樓大廳舉辦『旅外企業回饋鄉里鎮公所攜手罩護您』記者會,由『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鍾副理,以及口罩國家隊『富璟應用材料有限公司』吳總經理,代表捐贈頭城鎮公所『醫療用口罩』各6萬片(合計12萬片),鎮公所也頒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公所民政課長黃小喬表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董事呂忠誠,在4月中旬造訪頭城鎮公所,殷切表達希望以企業關懷地方、回饋鄉里、善盡公益的情感與精神出發,為頭城鎮民略盡心力。該基金會的母公司是『新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迄今近60年曾經在頭城鎮設立廠房是全東南亞產量最大的樹脂棉製造商之一。

『富璟應用材料有限公司』則是以生產醫療口罩、無塵用口罩、活性碳口罩及客製化口罩..為主,目前是『國家口罩隊』的成員之一;鎮公所鑒於近期新冠疫情持續升溫,遂積極結合社會資源,尋求各類防疫物資的挹注和準備;呂董事在得知鎮公所的用心和努力之後,主動促請口罩國家隊-富璟公司』共同投入關懷行列兩單位決定各準備醫療口罩6萬片(合計12萬片),贈予頭城鎮公所作為防疫之用。

鎮長曹乾舜表示,首先要特別感謝『簡天生紀念基金會』以及『富璟應用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發揮企業公益善行、回饋地方的社會責任與精神,為頭城帶來12萬片醫療級口罩,鎮公所會立即將獲贈的口罩進行分裝(每份10片),並透過民政系統盡速送達『全鎮近一萬』的家戶內。

鎮公所針對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警戒(COVID-19)提升到第二級的狀況,除已立即加強疫情警戒、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外,更陸續完成全鎮各國中、小;鄰(里)街道巷弄、民眾聚集區、景點等..清潔消毒工作。並嚴正呼籲全體鎮民,防疫必須從自身、從小處做起,絕不容許有絲毫的僥倖或輕忽的心理存在,在日常生活中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讓『防疫不鬆懈』的堅持和作為,成為守護你、我健康,共同度過疫情威脅的最佳利器。

鎮公所的行政團隊絕對會隨時掌握疫情變化,也請鎮民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不必過度恐慌,讓我們共同面對,攜手全力抗疫,安心『罩』護您、我的家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