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動激光炫彩閃光螢光棒 小小畢業生點亮夢想歡聚畢業典禮

(記者江柏恩/冬山報導)宜蘭縣冬山鄉立幼兒園昨(12)日晚點亮夢想畢業典禮,典禮中126為小小畢業生興高采烈的揮動手中激光炫彩閃光螢光棒,象徵迎接閃亮的未來。

冬山鄉立幼兒園昨天晚間7點在該園區舉行小小畢業生畢業典禮,縣長林姿妙、縣議員謝燦輝、鄉長林峻輔、代表會主席黃強呈等多人及家長們齊聚一堂共享歡樂氣氛。

昨天晚間「點亮夢想」畢業典禮全場126位小小畢業生揮動著激光炫彩閃光螢光棒,結合熱情奔放舞曲揭開序幕,更懷著喜悅之心從鄉長手中接下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及禮物,該園今年特別規劃挑戰新穎的二天一夜『露營活動』(夜宿幼兒園),體驗單飛露營初體驗,鼓勵幼兒更勇敢、有自信的面對不同的成長歷程,也讓小寶貝難得暫離爹地、媽咪保護的羽翼,經歷一個「成長」的體驗,活動第二天更有好玩的焢窯體驗活動,讓孩子走入鄉間踏入田野風光享受玩泥巴、焢番薯的樂趣。

鄉長林峻輔表示,幼兒園大班的寶貝們今晚畢業了,恭喜幼兒園126位畢業生,接下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與禮物,並在另類的營火晚會畢業典禮中,為學齡前階段畫下美好的句點。幼兒園今年特別規劃二天一夜露營初體驗,讓小朋友學習自理能力,而第二天更安排讓孩子踏入田野間,享受玩泥巴、焢窯的樂趣,鼓勵面對不同的成長與挑戰,也能夠在畢業前留下難忘的回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