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迎父親節 五結鄉公所表揚14位模範父親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迎接一年一度父親節到來,五結鄉公所特於今(31)日上午10時在鄉公所三樓舉辦110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由鄉長沈德茂及代表會主席廖啟賢頒獎表揚全鄉14位模範父親代表,感謝並肯定每位父親為家庭、社會的付出與奉獻,為今天的活動揭開溫馨序幕。

今年五結鄉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分別為:三興村鐘益朗、二結村李太郎、鎮安村謝振益、上四村吳志煥、中興村蔡次雄、福興村簡金壽、五結鄉楊文雄、大吉村林錦章、協和村張福來、孝威村羅錫銘、錦眾村林柏煜、利澤村林鴻洋、成興村王木火、季新村吳金連等14人,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為家庭辛苦奔波,一肩撐起甜蜜的負擔。

協和村張福來先生經本鄉評審委員會推薦,代表五結鄉接受宜蘭縣模範父親表揚,張先生任職於郵局,一肩扛起家中生計重責,除了膝下二子要照顧,張先生與妻子亦盡心盡力侍奉高齡癱瘓雙親,直到雙親逝世,孝悌之心,感動許多人。

鄉長沈德茂表示,每位受獎的「模範父親」在人生的點點滴滴歷程,受盡風霜,匯聚甘苦帶給家庭溫暖的寫照,是父親最大的心願。此時此刻,接受表揚真是實至名歸。您們的成就,是拋磚引玉,值得大家效法,謝謝您們!在此,祝福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以上為五結鄉公所廣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