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週 蘇澳鎮立幼兒園親子運動會熱鬧登場!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立幼兒園慈幼週「健康、活力 EZ GO」親子運動會,今(8)日上午9點,在蘇澳鎮育英國小風雨操場熱鬧展開。

為了培養幼童對運動的興趣,以及擁有健康且充滿活力的身心,並展現本園活潑歡樂的教學成果,今天上午9時在蘇澳鎮育英國小風雨操場舉辦的【110年度慈幼週親子運動會】,由可愛的幼童及老師們一起跳大會操,為這次親子運動會揭開序幕,在活力四射的舞蹈與歡笑聲中精采登場。

活動中,老師們設計了內容活潑有趣的大會操(Choco Choco Latte)、親子操(愛拉拉)、親子律動(母雞帶小雞)及親子趣味性遊戲等一系列活動,為活動增添了許多親子互動的溫馨及歡樂氣氛。鎮長李明哲也與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並發贈康乃馨予家長,與幼童及家長們提前歡度一個健康、溫馨與感恩的母親節。

蘇澳鎮立幼兒園採多元教學模式,期許給孩子一個不同的學習方式,蘊育幼童健康、活潑獨立自主的人生觀,並培養幼兒敏銳觀察力、思考及判斷是非能力,藉課程、遊戲中習得知識及待人接物的道理,潛移默化兒童的氣質,讓這群國家未來主人翁能快樂學習,朝向全方位發展。本園長期秉持專業的教保理念,以前瞻性的教學方式,創造更優質的幼托環境,讓家長無後顧之憂,放心的將幼童交給該幼兒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