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為運將被毆而來 嗆:不讓人民安居就不讓你樂業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4)日特地針對羅東運將拒載私包招待所酒客,遭不良分子毆打事件來宜蘭,下午在縣長林姿妙、縣警局長吳坤旭陪同,先到羅東警分局了解毆人事件處理情形;徐國勇強調,絕不容許欺壓善良百姓,不良分子讓百姓安居,就絕不讓他們樂業。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警察的立場就是要保護人民,內政部地職責很清楚就是要人民安居,如果像這些場所欺壓人民,甚至魚肉百姓,讓人民不能安居,他就讓他們不能樂業,他嚴格要求警察同仁,保護善良百姓是神聖任務,是核心思想。對計程車司機被毆打事件,他特別關心,事件發生第一時間就要立即處理,他今天來,一方面是要了解此一事件,也希望警方以後處理事情能更加精進細緻,要絕對站在保護人民立場,不容許任何欺壓善良百姓。徐國勇還強調,不良分子讓百姓不能安居,他絕不讓他們樂業。

徐國勇強調,他要求警局一定要嚴格取締不良場所,如涉及組織犯罪依法偵辦,涉及其他飯做行為,會跟地檢署檢察官合作,在整個警察工作上,都列為重要目標。

另針對有員警包庇一事,徐國勇說,年輕員警在辦案的過程不夠細膩,他已要求警局檢討,不過今天已有很好結果,進一步會繼續將這一事件做得圓滿,讓人民安居。徐國勇表示,他了解新任羅東分局長,陳立祺分局長雖是女性,但決不會讓員警有包庇狀況出現,關於私人招待所問題,會請縣警局跟縣政府配合,如果有違規情形,會配合縣政府及相關單位,利用第三方警政一起來處理。徐國勇最後再強調:「你讓人民不能安居,我決不讓你樂業」。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