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江聰淵積極推動 宜蘭市黎明社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進度超前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新黎明社區活動中心位於宜蘭市振興段725地號處,土地原為國防部使用,104年透過當時宜蘭縣政府協助收回後,宜蘭市公所便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興建活動中心,惟補助遲遲未能定案,有感於照顧弱勢需求迫切,福利化社區的推動刻不容緩,107年在宜蘭市民代表會支持下,編列1200萬元興建經費。

現況新黎明社區活動中心工程在市長江聰淵積極推動下,實際進度已達53.68%,比預定進度38.8%超前將近15%。近期宜蘭縣政府查核小組至工地現場進行工程查核,現場工程品質在宜蘭市公所、監造單位、施工廠商三方積極監督之下,獲得查核小組甲等之評分。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新黎明社區活動中心興建採二層樓多功能空間設計,除營造社區「共同」的生活空間,亦可讓社區居民開會、展覽、運動、課程學習等,開放空間設計也為高齡化的社區耆老,能有凝聚性的交誼空間並滿足照顧需求。宜蘭市公所將會持續監督工程每個細節,確實做好每一項工作,讓工程可以如期完成,提供社區居民一個安全又多元的社區活動中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