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發行限量「感恩郵摺」企業認購贈醫護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為感念醫護人員防疫辛勞,特別與知名繪本作家幾米老師合作,限量發行防疫「感恩郵摺」,由幾米老師親自提稿書寫「謝謝您們,一起加油」字樣於郵票小全張上,藉此感謝所有為此次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無私奉獻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宜蘭郵局為感謝宜蘭縣第一線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與無私奉獻,守護縣民的健康。特邀請縣內各知名企業、團體認購本公司限量發行「向防疫人員致敬〜感恩郵票郵摺」致贈宜蘭縣基層醫護人員以感謝相關人員的辛勞。此次共計有香港商麥迪康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安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秀春教育基金會、宜蘭仁愛醫院、永慶不動產羅東環鎮店等公司共襄盛舉購買「感恩郵摺」致贈宜蘭縣基層醫護人員。

宜蘭郵局局長嚴洧澤表示,在疫情期間有賴所有醫護人員無私的奉獻,穿著隔離防護衣汗流浹背守護縣民的健康,令所有縣民感佩與敬意。同時感謝各企業團體購買限量的「感恩郵摺」致贈基層醫護人員,代表一份心意傳達給醫護人員,相信這份關心及鼓勵必能鼓舞基層醫護人員的士氣,我們一起團結抗疫,守護台灣,守護家園,全民挺醫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