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連7天掛零 確診失蹤男子回宜蘭足跡都在蘇澳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宜蘭今(21)日無新增個案,全縣確診總案數調降1例。縣長林姿妙表示,昨天公布的確診失蹤個案,由於實際居住地不在宜蘭,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將移至實際居住地所轄管理,宜蘭的總案數從94案調降為93案;該確診男子回宜蘭足跡都蘇澳,他宜蘭住家周邊衛生局已派員進行消毒。

縣府表示,案14083男子是昨天晚上,台北市社會局尋找另一位確診遊民個案時找到的,目前安置在台北的防疫處所。該案是60多歲男子,為台北市社會局列冊的街友,平常在台北市工作,他曾於6月10日從北部騎機車回宜蘭家中拜拜,並且在當地處理私事後,獨自一人住在家裡,家中沒有其他的家屬與他同住,拜拜也在家裡,第二天再騎機車回台北,6月18日他再次騎機車返回宜蘭處理私事並祭祖,之後再騎機車返回台北,6月19日由台北市社會局帶著列冊街友至中興醫院篩檢站接受採檢,當時個案的快篩為陰性,但晚上PCR結果為陽性。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