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運動會 可愛幼兒生前導熱鬧登場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107年宜蘭縣運動會今(26)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今年共有3603位選手參加48個競賽項目。代理縣長陳金德勉勵選手努力爭取佳績。

宜蘭縣運動會是縣內參與層面最廣,競賽項目最多的年度運動盛會,期待全民共同攜手努力打造宜蘭成為幸福的城市,呼應本年度大會『健康在欉紅 運動真迷人』(台語發音)的主題。

此次競賽項目為歷年舉辦之最,共計48個項目,會前賽部分自4月28日即展開近一個月的比賽,田徑比賽於開幕後26日至27日進行,12鄉鎮市選手同場競技,爭取榮譽,部分項目同時作為今年9月份在苗栗縣舉行的「全民運動會」選拔,角逐各組金牌。

總錦標成績歷年競爭激烈宜蘭市為去年第1名將尋求連霸紀錄,其他鄉鎮市選手亦表現優異,充分發揮實力和潛力,迎頭趕上,創造佳績。

開幕典禮中,除了由羅東國中舞蹈班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為大會揭開序幕,在全縣12鄉鎮市運動員進場時,由活潑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擔任前導隊伍。來自各鄉鎮市的隊伍及鄉親精心策劃、充分發揮創意和團隊精神及幼兒園小朋友活潑俏皮的表現,精采呈現各鄉鎮市的特色、熱情和活力。

陳金德表示,宜蘭縣運動會是縣內年度大事,感謝各鄉鎮市公所周詳的準備,尤其各幼兒園的精采表演,更是開幕典禮最大的亮點,縣府透過辦理運動會號召全民運動,尤其是運動,能使人快樂,細胞活化讓人遠離病痛,鼓勵各位縣民持續運動保持健康。今年參加縣運的選手超過3600位,參與48項的競賽,預祝每位選手都能榮獲佳績,感謝工作人員的準備及各鄉鎮市熱情的參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