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幸福家園促進協會年終歲末關懷弱勢圍爐送愛暖心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宜蘭縣幸福家園促進協會今(9)日藉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於歲末舉辦『送舊迎新 關懷弱勢』活動;今天活動該協會特地邀請弱勢家戶與社區長者享用圍爐餐,並分送生活物資,讓弱勢家戶與社區長者感受年節溫馨。今天活動,冬山鄉長林峻輔、縣議員謝燦輝、劉添梧等也出席共襄盛舉。

宜蘭縣幸福家園促進協會表示,農曆過年即將來臨,弱勢團體需幫忙,年節更需要溫暖,幸福家園常年舉辦「年終歲末關懷弱勢、圍爐送愛暖心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同樣舉辦。

這次活動,準備了生活物資發放,贈予冬山鄉內各村中的弱勢、高危機家庭及獨居長者並將愛的物資,傳遞給需要關懷的民眾,年節將至,讓他們感受社會溫暖與溫馨。

幸福家園愛心關懷社區長者及歲末送舊迎新餐會活動,長期以來始終本著(為善最樂)宗旨,希望在這歲末寒冬之際,能夠幫助更多的
弱势家庭及獨居長者和邊緣戶,因此在農暦年前夕舉辦送舊迎新關懷弱勢聯誼餐會活動,並發放物資.,讓協會人員及長者歡度歲末,喜慶身心健康愉快。


理事長江文賢表示,延續創辦協會精神「送舊迎新 關懷弱勢」,並在春節前將愛心物資於致贈給各村中的弱勢、獨居及長者高危機家庭,除了提供物資外,也提供了更直接的社會支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