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立委免初選僅陳歐珀1人登記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於今(24)日下午五時截止,僅現任立委陳歐珀一人登記參選。待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後,陳歐珀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宜蘭縣區域立委。

陳歐珀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感謝黨內所有優秀同志的成全與支持,讓歐珀有機會為過去爭取的各項宜蘭重大建設,為宜蘭鄉親緊盯監督動工的最後一哩路。

陳歐珀表示,面對日趨嚴峻的國際情勢,2024民進黨必須更加堅持台灣的主體性,為台灣的民主自由贏得總統選舉。民進黨在賴清德主席的帶領下剛走出2022選戰低潮,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更要積極整合民進黨選戰隊伍打贏選戰,全黨不分你我團結一致,讓總統在宜蘭高票過關、確保宜蘭縣唯一席區域立委的連任。

陳歐珀強調,感謝鄉親12年來的成全,當初在中央一筆、一筆爭取的建設已經陸續開花,歐珀下一任立委任期最重要的政見,就是監督北宜高鐵、鐵路高架、國五銜接蘇花改、蘇花安等高達五千五百億預算的中央重大建設,能在未來五年內發包動工,讓鄉親看見成果。

歐珀有經驗、有心、也有能力來要求中央落實,也拜託宜蘭選民全力支持民進黨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立委陳歐珀。共同為守護台灣、建設宜蘭全力以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