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搶票!民眾黨宜蘭政黨票比預期還高?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璧如、學姐黃瀞瑩,今(14)日到宜蘭,蔡壁如騎機車載著黃瀞瑩,與其他黨內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博宇、羅義興、吳靜怡等人的機車隊 ,會合宜蘭後援會的成員,一起「眾機車隊遊行」。蔡璧如說,民眾黨在宜蘭的政黨票比預期還高。

黃瀞瑩被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完成調查,但不公布結果,黃瀞瑩表示,尊重委員會跟市府的決定,接下來的流程,都是完全尊重,謝謝大家關心,至於知不知道結果?黃瀞瑩也說,這部分就謝謝大家關心。

黃瀞瑩說,選戰已剩下20幾天,她現在已經請辭,從市政府離開,全心的工作重心調整到選戰,實際已在選戰的步調上,希望此事圓滿落幕。

被問到對對宜蘭有無較特殊的感情?黃瀞瑩說,宜蘭就是一個好地方要常來。

蔡壁如說,宜蘭民眾黨的政黨票,比她們預期還高,有許多年輕人支持。

蔡壁如、黃瀞瑩現身宜蘭,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們的「眾機車隊」,今天下午從羅東運動公園出發,黃瀞瑩由蔡壁如載著,到羅東市區掃街拜票後,再往宜蘭市、礁溪鄉等地,分別在「丟丟銅森林公園」、「礁溪湯圍溝公園」,晚間逛礁溪夜市拉人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