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跨年晚會31日熱鬧登場 邀黃明志、小宇、李佳薇獨家演出!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公所將於12月31日晚上8點至翌日零時30分,在蘭城新月廣場辦理2022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由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馬力歐搭配在《瘋神無雙》表現亮眼的佩遙主持。

為了讓節目更加精彩可期,市公所特別請蘭城新月廣場協助辦理活動,邀請有音樂創作鬼才之稱的黃明志、剛發行新專輯,並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擔任教唱導師的小宇、唱功絕佳的鐵肺歌姬李佳薇、新生代靈魂女聲陳忻玥、擁有磁性嗓音的王艷薇、創作歌手廖文強與小男孩樂團演出,歡迎民眾相邀到蘭城新月廣場,參加這場精采絕倫的年度盛會。

宜蘭市公所特別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下午5時至翌日凌晨2時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與民權路二段38巷(民權路二段以北至舊城南路以南)實施封閉管制;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則實施彈性管制,請民眾行經管制路段時,繞道通行。此外,市公所也特別協調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加開往溪北、溪南的列車,於1月1日凌晨發車,請民眾多加利用。

市長江聰淵表示,每年宜蘭市的跨年晚會,總備受縣民期待,今年邀請的卡司,包括黃明志、小宇、李佳薇等人都是獨家演出,節目保證精彩,希望透過活動,可以舒緩民眾緊繃的心情,一同迎向嶄新的一年,也期許受到肺炎疫情影響的藝文相關產業,可以逐漸復甦。而最重要的是要呼籲民眾參加跨年晚會,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主辦單位公布的最新防疫規範,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此外,也請參加活動的民眾隨身攜帶手機,以利掌握防疫相關訊息及落實實聯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