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小校慶學生先暖身 募款園遊會登場

(記者許馭媗/宜蘭市報導)宜蘭國小明天(四月一日)將迎接百年校慶,全校師生上下無不熱情參與規劃,為了明日校慶的到來,於今(31)日先辦募款園遊會開場暖身,很多攤位產品琳瑯滿目,其中有個「阿將爺爺」的古早玩意攤引起全校師生的矚目。最特別的是明日還會推出百年紀念UV貼紙,只為凝聚校友再次回歸校園共造美好的回憶。

設計此貼紙的堇發行專業印刷表示,製作宜蘭國小100週年紀念標誌設計說明:《陽光男孩》和《花漾女孩》的貼紙代表著天真可愛!其中《100》是眼睛, Y L E S是宜蘭國小的英文縮寫, L是臉上的鼻子,剩下來的英文字Yes加上! 表示宜蘭國小師生每天都要積極向上的快樂生活著。

宜蘭國小校長施智文表示,貼紙尚未發行前,已有許多校友都來打聽及預訂,而今年夏天也正在醞釀製作T恤中,不只師生,也讓校友留下精彩的回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