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藝初四接神好熱鬧、 首枚錢母幸運兒來自桃園!

(宜蘭大新聞中心/五結報導)民間習俗中,正月初四為「接神日」,主要是為了迎接農曆十廿月二十四日返天述職的神明,回到人間準備打卡上班!今(25)日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也舉行最傳統的三獻禮儀式,迎接文昌帝君、工藝祖師爺、戲曲祖師爺等神明返回傳藝文昌祠,現場除了有滿滿的觀禮民眾外,大家最引頸期盼的「錢兔似錦 跋杯祈福幣」也接著一連兩天登場!

兔年開春需要多一點智慧、求一點財運嗎?宜蘭傳藝園區特製限量兔年「錢母」紀念幣,民眾憑指定消費金額或全聯福袋兌換券,向文昌帝君虔心擲筊祈願,無論是求平安求順興,或開智慧增財氣,就有機會把「錢母」兔年紀念幣或「躍春迎福紅包袋」等小禮帶回家,福氣財氣一整年。

來自桃園的張小姐,是首位獲得文昌祠錢母的幸運兒,他們一家人今天一早五點從桃園出發,特地到宜蘭傳藝遊玩,孩子們也是第一次看到傳統的接神儀式,覺得十分特別,除了拿到瑞獅發送的糖果很開心,獲得帝君賜福的錢母也讓他們很興奮,開啟遊程美好的開始!

而明日初五除了上下午還有各一場「錢兔似錦 跋杯祈福幣」活動,還有超可愛超有人氣的福利熊、虎利及財神爺快閃踩街,想體驗最有年味的走春盛會,詳情可至宜蘭傳藝園區官網 https://reurl.cc/58ja1z 查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