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家長協會、藝人游安順等捐愛心快篩劑予偏鄉學校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冬山報導)宜蘭縣各級學校在統一恢復實體課程後,目前仍然有隨時因確診個案而反覆停課的狀況,尤以只施打一劑疫苗的國小以下階段學幼童,最讓家長們感到憂心。

宜蘭縣家長協會理事長羅文寶為此偕手目前定居宜蘭且經營民宿的藝人游安順先生、長期熱心公益帝王玉王玨女士,共同發起募集快篩試劑捐贈縣內偏鄉小校活動,以期幫助學校在提供免費快篩試劑的量能上充足,並為與縣內家長和學童們,共渡疫情難關盡一份心力。

家長協會理事長羅文寶擔任家長會會長與縣級家長團體要職多年,熱心支持多所學校教育事務發展,並持續關心各項教育議題,因對於此次的疫情嚴峻感到憂心,並在協會理事俞智倫的牽成下,促成參與此次愛心快篩試劑捐贈活動。

深為宜蘭女婿的藝人游安順先生和太太陳心妤,都對於快篩試劑捐贈活東表示認同,呼籲共同保護學童們健康安全是義不容辭的事,要大力支持,未來做公益送愛心的事情也會延續下去。

王玉玨女士長期熱心公益、關懷回饋社會不遺餘力,此次發起捐助快篩試劑活動,並協助物資供應工作,引起廣大迴響,她表示助人為快樂之本,只期許疫情能夠趨緩,能以自身微薄之力,望所有孩童都能平安、快樂、無憂的成長。

 

愛心快篩試劑9點廣興國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