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事故宜蘭唯一罹難者頭城蔡姓女子 鎮公所啟動『緊急關懷與慰問』機制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台鐵於4月2日上午驚傳出軌意外,一時之間各界紛表震驚,頭城鎮長曹乾舜得知有位頭城鎮鎮民罹難的消息甚表驚愕,因訊息來源模糊並不確定,於是指示公所團隊進行追蹤與查證,截至當(4/2)日晚間確認罹難者,是該鎮新建里現年31歲蔡姓女子,隨即親自以電話聯繫蔡姓少女的母親表達哀悼與慰問,並立刻啟動『緊急關懷與慰問』機制,隨時掌握後續處理進度以給予家屬必要的協助。

曹鎮長於昨天晚間於蔡姓少女大體接返員山福園安置後,再度親電家屬並指派公所秘書陳舜梁及社會課邱莊昌課長,於今(4)日上午親往靈堂上香並致贈家屬慰問金。

曹鎮長表示,對於太魯閣火車傷亡事件至表哀痛與不捨,對於蔡姓年輕鎮民的往生更感悲痛,期盼蔡姓少女的家屬,尤其是其父母節哀並以身體為重;公所會盡最大的資源和努力協助家屬早日走出傷痛,也祈禱整體事件受害的狀況能減低到最輕,請全民共同給予救災人員加油,更祈願所有的受傷患者早日恢復健康、一切平安。

昨日晚間9點慈濟志工前往福園接火車意外事故家住頭城的大體。今天早上再次到福園關懷陪伴罹難者家屬,遇見縣長林廟也前往關懷罹難者家屬。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