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 張建成邀民主醫生黃建財辦義診 為居民健康把關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冬山鄉清溝社區理事長張建成(縣議員參選人、狀元及第補習班負責人)為了關懷獨居老人、弱勢家庭及慰勞社區志工們無私的付出,除了表示忱摯的感謝,更有感於台灣已步入高齡化社會,認知村民的健康是社區發展的福祉;因此在今(10)日舉辦「義診暨健康講座服務活動」,邀請黃建財醫師為社區鄉親進行義診。

黃建財醫師為縣內肝膽腸胃名醫,默默義診行善多年,每到鄉鎮免費義診,受到地方耆老熱切歡迎。本次特邀黃醫師為村民把關健康,現場備有腹部超音波儀器,可以馬上檢測身上的肝、膽、胰、脾、腎等腹腔內臟器,是否有異狀,並即時治療。

今天除了為長者慶生,照顧關懷據點長者健康促進活動的表演,更有十三樂坊黃立的笛子演出(通過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檢定),帶給社區長輩非凡的音樂體驗,為社區注入一股清澈響宴。及沐光森林工作室的芳療師們配合義診一起做公益。

社區理事長張建成表示,希望籍由此次活動,為村民把關健康。更喚醒村民對於平日保健的需知,並建立定時定期健檢的習慣。

本次活動由「冬山鄉清構社區發展協會」、「張建成服務處」、「清溝村長林興家辦公室」主辦,協辦單位有「在宜蘭公益平台」、「黃建財診所」、「游閔吉服務處」、「沐光森林芳療師團隊」、「李十三樂坊」。當天(10日)歡迎鄉親、各方賢達蒞臨參加。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