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國民黨抹黑.江聰淵:林姿妙陣營裝蒜.對於惡意指控已提出告訴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22)日再度針對國民黨陣營潑髒水做不實攻擊、抹黑做回應指林姿妙陣營,裝睡的人叫不醒,他已多次說明,林姿妙陣營卻一再裝蒜,對於惡意指控,已提出告訴。

江聰淵指出,國民黨這根本是看圖編故事!拿幾張圖片就胡吹亂掰,他是市長,與代表會主席會有公務往來是很正常的事,國民黨一再抹黑市公所與代表會正常的互動,惡意誤導選民的認知與判斷,用潑髒水的方式,對他個人做不實攻擊,從國民黨的動作,可以知道他們選情告急,所以不擇手段。

江聰淵說,按照國民黨的邏輯,議長也承攬很多工程,也曾為林姿妙站台並合照,民進黨從未召開記者會影射兩人有圖利關係,因為這種無中生有的抹黑手法,民進黨學不會。

黑道??國民黨還有臉講這件事?林姿妙貪污圖利被起訴事證明確,這次選舉也與很多鄉鎮市長、縣議員都聯合競選,但國民黨多位候選人都涉嫌賄選,按照國民黨的邏輯,這是林姿妙本身涉貪,又跟涉賄之人合影,所以,這是共犯結構,林姿妙是要把賄選帶入縣政府嗎?

要不要看看 苗栗跟南投,一個是殺人傷害,一個是八大行業的總會計,甚麼叫黑道??國民黨才應該說清楚講明白。國民黨的呂國華曾經抹黑陳定南賄選,連以清廉著稱的陳青天他們都敢抹黑,要動手抹黑他江聰淵,更是熟悉上手,選舉到了最後階段,不要這樣胡亂攀咬,呼籲宜蘭人一定要出來投票。

江聰淵強調,監督政治人物,要同一標準、公正公平,用過度臆測與渲染,來編造故事,很容易卻很不負責任, 他從不枉屈公所同仁,更未曾以公謀私,從政以來清廉勤政,是不曾改變的本心和原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