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紅心番石榴正式上市!立委、縣長代言行銷!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國內紅心番石榴第一大品牌,軟Q的員山紅心番石榴正式採收上市,宜蘭縣政府及員山鄉農會今(6)日聯合舉辦員山紅心番石榴上市發表會,立委陳歐珀、縣長林姿妙等扮演推銷員,鼓勵全國民眾踴躍訂購。

縣長林姿妙表示,員山紅心番石榴的特色為吃軟不吃硬,果肉口感軟Q而不爛,果實有著「軟、紅、甜、香」的香甜特色,並富含維生素C及茄紅素等營養,是宜蘭員山紅心番石榴的最佳商標,喜歡的消費者務必把握產季加緊選購,並歡迎全國消費者踴躍訂購員山紅心番石榴。

員山鄉農會總幹事游長峰說,為提昇宜蘭縣特有的員山紅心番石榴市場競爭力,讓消費者更了解員山紅心番石榴的果品特色及如何選購好吃的優質員山紅心番石榴,使果農生產出高品質紅心番石榴,特舉辦員山鄉紅心番石榴上市發表會,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辦將員山紅心番石榴推薦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認識優質紅心番石榴。

員山鄉枕山地區的紅心番石榴種植面積約有40公頃,且年產量逾1‚200公噸,占全台約有8成以上,並在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宜蘭縣政府及員山鄉農會的輔導下,發展成為宜蘭在地的特色農產品。

縣府提醒消費者,果肉軟Q的員山紅心番石榴特別適合牙口不好的小孩與老人,不過員山所生產紅心番石榴不耐長時間存放,目前紅心番石榴零售價約50-60元。銷售以宅配或果園產地直銷為主。有意者可洽詢訂購專線:員山鄉農會推廣部9222161#22。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