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福園秋祭法師誦經祈福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秋祭法會,今(4)日禮請宜蘭縣礁溪鄉孔雀明王寺上慈下傑法師誦經祈福,縣長林姿妙到場主祭,並感謝鄉親在疫情期間對於防疫政策的配合。

林縣長表示,員山福園今天禮請上慈下傑法師及悅眾法師誦經祈福,同時設立牌位普請園區先人亡靈,並藉由園區廣播方式,將感恩祝禱的心意迴向先人。福園也特別在秋祭通知單提醒鄉親,採取提前或分流祭祖方式,以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儘量減少人群聚集接觸,降低感染風險,頗獲民眾贊同。

為服務祭祖鄉親,園方在園區各路口安排服務同仁,進行交通疏導及停車位引導,同時安排服務人員,在納骨區出入口處實施量測體溫及擺設自動消毒機進行手部酒精消毒服務,室內納骨區配合人流管控及防疫宣導,現場並廣播呼籲鄉親們隨時保持手部清潔,見面時拱手不握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希望鄉親合力防疫,守護彼此健康,讓疫情早日獲得控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