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夜晚傳槍響!通緝犯襲警遭警開槍中彈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員山報導)員山鄉今(13)日晚間傳槍響,縣警局保安隊員警晚間10點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疑似掛假車牌,經鳴笛攔查時,該轎車不配合,員警一路鳴笛追捕,並呼叫警網支援,最終在員山鄉金山西路與員山路口全家超商前,將該車輛攔停,該車卻還倒車衝撞,坐在副駕駛座的高姓通緝犯,竟攻擊員警,遭員警開1槍反擊,導致高嫌右下腹中彈送醫,游姓駕駛被補,犯嫌車上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據了解,宜蘭縣警局保安隊員警,今天晚間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前往攔查時,該車不但未停車受檢,反加速逃逸,警方遂鳴笛展開追捕,追了20分鐘後,警方以撞擊的方式,逼迫該車停在牆邊,坐在副駕駛座52歲的高姓通緝犯,下車後竟攻擊員警,警方勸阻高嫌仍然不從,員警情急之下開1槍還擊,導致高男中彈左腹部與右上背有開放性傷口,被攻擊的員警也掛彩受傷,幸好沒有大礙,警方事後立即叫救護車,由2名員警護送高男就醫,另1名游姓駕駛則被警察壓制在地,警方查出高嫌因毒品、竊盜與贓物等案被通緝。

警方於搜索高嫌車輛,在後排座位搜出毒品吸食器,嫌犯在追逐過程,疑似有丟東西出車外,至於犯嫌為何不服攔查還攻擊員警,仍待釐清。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