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澤成選立委?陳歐珀:綠營分裂讓國民黨得利 將危及台灣民主自由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立法委員陳歐珀今(31)日針對報載,行政院政務委員前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將以無黨籍參選下屆立委回應表示,希望吳政委能夠繼續在公共工程委員會與他合作,為宜蘭縣民謀福利。

陳歐珀表示,目前他的民調持續保持領先國民黨候選人呂國華,也是民進黨唯一立法委員提名人,他將依照民進黨選戰策略及自己選舉步調全力以赴,拚建設、顧生活,護好台灣主權。

陳歐珀指出,政委吳澤成目前奉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擔任中央地方溝通平台召集人,與他合作愉快,這段期間在各項建設的推動上也有重大進展,例如陽醫二期擴建、鐵路高架、竹科宜蘭基地等,希望吳政委能夠繼續在公共工程委員會與歐珀合作,為宜蘭縣民謀福利。

陳歐珀強調,他有信心,經過兩任立委的歷練,讓他對於立法院的相關事務非常熟悉,也曾與許多同仁一起為國人爭取有益的法案。宜蘭的發展正值關鍵,台灣的民主更面臨挑戰,立法院需要即戰力,他會虛心傾聽鄉親的需要,用8年來累積的經驗與人脈,更加積極為縣民拚建設、顧生活。

陳歐珀說,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下,宜蘭縣一些重大建設也獲得大力支持,如陽醫第二期工程中央全額補助30億元,縣內橋梁改建、治山防洪、重大交通建設、高壓鐵塔地下化、前瞻計畫等等總計超過300億元經費。

明年立委的每一席都將影響如何守護台灣、守住民主,若因為泛綠陣營的分裂,導致國民黨候選人當選,對台灣的民主自由及蔡英文總統的連任之路都會有很大的影響。2020年大選將是台灣主權面臨大挑戰,大家一定要團結,莫使今日香港變成明日台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