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瑪莎拉蒂翻版?疑債務糾紛少年被毆重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員山報導)員山鄉藍城路11日發生一起毆打事件,疑因債務糾紛,19歲吳姓少年被毆重傷住院,吳姓少年姑姑痛批宜蘭治安太差,宛如台中瑪莎拉蒂翻版。

宜蘭警分局指出,於11日深夜1時15分許接獲110轉報,員山鄉蘭城路段有民眾妨害安寧,警方抵達現場見一名吳姓傷者受傷倒臥在地,立即通知救護人員送醫治療,現場另有吳姓傷者的7名友人在場。

經警方調查,吳姓傷者夥同黃民等7人至上述地點與林姓男子等7人相約進行談判,當時僅吳姓傷者與林男下車談判債務問題,雙方一言不合進而互毆,吳男受傷不支倒地,林男一方立即駕車逃離現場,後續經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以車追人,立即掌握相關犯嫌身分,並迅速於當天下午6時許查獲犯嫌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附近民眾說,看到打家會怕,晚上常常有一群人聚集在這邊。

另一民眾說,有聽到碰聲,好像再放大炮煙火還有煙。

目擊民眾說,他在樓上觀看,大概有3、4人在追一個受傷的人,然後放煙火,接著來3、4輛車一直圍攻那個小孩。

吳姓被害人的姑姑說,他侄子父母離婚,平日都一個人住,這個月17號準備去當兵,10日當天還有跟他一起吃飯,看起來都正常,結果凌晨就出事,只知道說去找朋友,為甚麼被打不清楚,頭部遭重擊顱內出血,胸部氣胸,右腿30公分有嚴重刀傷見骨,現人已恢復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她並痛批宜蘭治安太壞,簡直像是台中瑪莎拉蒂翻版。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