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塗鴉藝術被看見 頭城開蘭橋塗鴉者公開道歉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頭城報導)頭城鎮開蘭橋地下道遭塗鴉事件,頭城鎮公所現塗鴉者3天內公開道歉,今(19)日塗鴉者王捷民,由時代力量幹部陪同至開蘭橋現場公開發表聲明道歉。

塗鴉者王捷民發表聲明全文:各位媒體記者及關心這個事件的朋友,大家好,近期針對頭城開蘭橋塗鴉事件,造成社會上諸多討論與民意代表的關注,本人王捷民在此針對此一事件做出一下聲明:本人4月19日在「頭城開蘭橋地下道」以及「私人民宅」有塗鴉的行為,事後遭到民眾報案後,本人被警察通知到案後,5月15日由頭城鎮民代表會主席楊碧村擔任見證人與鎮公所有關單位進行和解,鎮公所願意原諒我的行為,並且希望能藉此機會復原場地,進行美化的動作。而「私人住宅」的部分,也在事後進行和解並且「已經復原」。

在此,我 王捷民針對我在「頭城開蘭橋下」及「私人民宅」的塗鴉行為道歉(鞠躬)。因為我個人當初想表達的塗鴉藝術行為,也在事後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我也承擔一切後果,造成社會的紛爭,我也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也要感謝頭城鎮公所願意與我們和解,並且給予我們機會,透過更加美化的方式來復原開蘭橋下的塗鴉。

本人作為一名從國外返鄉的青年,當初的初衷也僅是希望能將塗鴉藝術在宜蘭被大家看見,並無任何惡意,也了解目前的法律並未允許,不過也希望未來宜蘭縣也能夠提供空間和地方,能夠讓向我一樣的青年朋友能夠發揮的空間,一起提昇宜蘭的街頭藝術。王捷民 2020.6.19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