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主委重要理念 吳和信要打破派系、重視基層聲音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黨部下屆主委參選人吳和信表示,他長期與基層互動,了解基層的聲音,派系長期掌控,2、3人就要做決定,認為這不是一個正確的路線。這個黨是基層一起打拼努力出來的,基層的聲音必須被重視,參選最重要的政見理念就是要「打破派系」,既是如此,自然沒有誰屬誰的派系問題。

吳和信說,剩下最後兩天,他會持續勤走基層,積極拜票傾聽,也作為未來黨部改革的意見參考。也希望公職人員保持中立,並呼籲全國黨代表及縣黨代表候選人,不要藉公職人員名義進行拉票。

吳和信表示,擔任黨部主委需要的是輔選的經驗,比較的是經驗而不是年齡。他強調,經驗傳承推動世代交替。總統初選時擔任宜蘭縣負責人、大選擔任宜蘭縣小英後援會總會長,身為堅定的支持者,就是堅定跟隨小英總統的步伐。未來擔任黨部主委,持續重用、栽培年輕人,協助他們累積經驗和能力,讓他們未來能坐轎上檯面,為宜蘭和民進黨盡一份心力,完成世代交替的工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