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清晨傳憾事老翁運動失足落海身亡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寧靜的南方澳漁港,今(7)日大清早就傳出嚇人的警笛聲響,消防車救護車呼嘯而過,直奔南方澳南寧路旁一處港區,因接獲家屬報案發現自己的親人就在漁港𥚃漂浮。

被發現浮屍港區內的死者姓楊71歲在地人,老翁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每天都是一大早就出門運動,幾乎都是沿著漁港邊走路運動,這次卻不慎失足跌落港區因而喪命,老翁本身行動不便,平常走路都靠拐杖行走,可能無力求救才會發生憾事。

據了解,報案的人是老翁的弟弟,在清晨5點左右,發現老翁還沒回家,所以擔心就出門尋找老翁,不料卻是在南方澳港區裏發現哥哥的遺體,隨即馬上報案。

當老翁被打撈起時,一旁的家屬嘴裡還說著:「他的拐杖呢?因為老翁不管去那裡都會帶著他的拐杖,能不能幫他找一下拐杖」,聽起來真的令人鼻酸。

監視器畫面03:42卻成為他最後的身影

現在有許多民眾都習慣清晨散步運動,多關心留意和你們一樣喜歡散步運動的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